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排名优化网店直通车如何调一天调几次比较合适呢?

友链交易网 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2:43

  新司机在刚开始开车加词的时候往往细化一些大词,其实这类词往往是展现量大,点击率高,但是出价高,转化率太低。

  关键词优化方法:降价或删除,直通车作为一种引流推广手段主要看中的是转化率,没有转化就没有任何价值。转化率过低就应该反过来检查产品和价格的问题了,然后对产品基础工作进行优化或者换款。另外也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开直通车,所以,测款很重要。

  关键词优化方法:出价可以加到自己可以承受的价格,加价后看转化,转化率依然低的话就删除不用再优化了。

  关键词优化方法:适当加价提高展现量,如果此时没有大的变化就去优化影响质量得分的其他几方面,比如相关性等。

  关键词优化方法:在这种花费高转化低的情况下就看ROI,可以适当降价,降价后ROI还是低的线、直通车关键词展现量小,出价高,点击率低,转化率高。

  关键词优化方法:关键词出价相比来说很高价了但点击率还是低,其他数据表现还可以的话,就是直通车图的问题了,那就需要优化直通车创意主图,在大规模投放直通车之前一定要做好测图工作,排名优化4各创意计划全部开启,测试两周时间,点击率高者采纳。

  关键词优化方法:像这种情况基本可以断定是直通车车图的原因,我们要做的就是优化创意主图或适当提价,很多同学经常忽略的一个点就是排名对于点击率的影响。

  关键词优化方法:这种词是我们后期需要重点培养的关键词,这种我们要做的就是可以小幅度提一下出价,继续保持,增加投放时间,以此提升该关键词质量得分,以此降低出价。

  关键词优化方法::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如果点击转化两者都占不到的线、直通车关键词展现量大,出价低,点击率高,转化率高。

  关键词优化方法:最需要的就是这种词,这种词我们要做的也是继续保持或适当加价获得更多展现吸引更多的流量。以此提升直通车计划和账户权重。

  关键词优化方法:看目前关键词的排名情况,如果排名太低比如3页以后,那可以适当加价提升排名看数据表现情况,没有改善的线、直通车关键词展现量大,出价低,点击率低,转化率高。

  关键词优化方法:新品往往容易出现点击率低转化还可以的情况,对于一个新品来说一开始的定价跟销售数量对产品点击率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像这种情况可以适当提高关键词出价,加价提升访客质量或者调整售价,随着宝贝越来越成熟数据会有所开始。

  首先你想通过直通车去赚钱,你就需要去了解直通车的一个思维,而不是拿来直通车就乱操作,直通车的思维被分为六大块,即测款,排名优化测图,养分,冲销量,ROI,低价引流。这个可以说是一个直通车的完整流程,你在操作直通车的时候必须具有这种思维。

  对于淘宝操作店铺来说精通直通车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不管是店铺测图测款,还是打造爆款都是离不开直通车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精通直通车的,甚至好多对直通车只有一知半解的小白直接上手开始操作直通车,到最后不光爆款操作不起来还白白浪费了有限的推广费用,所以这就需要小白尽快的蜕变成大神,只要变成大神才能游刃有余的利用直通车达到自己各种目的。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白想要蜕变成大神的必经之路。

  想要用好直通车这个工具,首先我们需要明白直通车只能锦上添花,排名优化而不能够雪中送炭。直通车只能够让卖的好的产品卖的更好,而不能让本身卖的不好的产品卖好,所以在利用直通车推广产品之前一定要进行测款,只有通过数据检验过没有问题的款才能被重点推广,所以首先我们要学会如何利用直通车测款。

  在利用直通车测款的尽量不要一个一个的测试,最好是同时好几个款一起测试,这样可以节省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得到我们的潜在爆款。在进行测款的时候要保证每个宝贝都是单独的计划,而不是将所有的宝贝放入同一个计划内,因为将所有产品放入同一个计划内会造成有的产品有很多展现和点击,而有的产品很少或者没有点击的情况出现,因为日限额只能设置计划而不能设置产品

  建立好计划之后只需要将我们需要推广的产品放入计划中,设置产品的创意主图,这里建议创建四个创意主图,然后选择优选的方式,因为我们是在测款阶段,需要花更少的钱短期内拿到需要的访客,而四个创意主图优选的方式可以大大提高产品点击率,只有点击率高了,在我们关键词出价很低的情况下才能短期拿到更多流量。

  当然在测试的时候会发生有的产品得到访客速度快,排名优化有的产品得到访客速度较慢,碰到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将优先得到访客数的产品停止推广就行了,等访客获取速度较慢的产品也达到了这个数值再开始对比就可以了。

  得到潜在爆款之后还是不能立即去进行推广,还需要进行产品的测图,因为一个产品想要获得更多的访客,一张点击率高的主图是必不可少的。其实测图和测款的思路是很相似的,首先我们建立一个直通车计划,让需要测图的产品放入计划内,然后设置好投放时间、地域、日限额等,然后选择创意这一项将我们提前准备好的图片放入创意中,流量分配方式选择轮播,这样可以能让每张图片得到基本相同的展现量,这里建议同时测试四张主图,因为这样可以更快得到我们想要的图片,设置好之后就是选择关键词了,选择关键词还是要保证适合产品。

  作为一个卖家,有自己的圈子和资源也是很重要的,如何快速学会淘宝店铺运营,打算深入了解这个行业的朋友,可以关注后私信我“圈子”两个字,我会免费送你价格3600的干货实操视频和资料,邀你进商家圈子,排名优化让你少走一些弯路,相信你一定会受益匪浅。

  (ps:关于调整的一点小技巧: 一、淘宝直通车大调 1.进行淘宝直通车关键词的调整,从而提高点击率。 2. 删减关键词。根据投产比来进行删词、质量得分来进行删词或者点击率来进行删词。 二、淘宝直通车小调 在每天高峰期到来前,必须要做好直通车优化,根据前一天的数据来进行合理

  质量分就是关键词和宝贝推广信息和搜索意向之间的一个相关性。关系着关键词的排名和PPC,只有质量分高了,关键词排名才会靠前,得到更好的展现,质量分高,PPC就会降低,投出产出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精选人群是指商家可以通过对于不同人群设置溢价,比如,您可以针对收藏未购买过店铺的访客设置加价,比如关键词设置1元,溢价比例设置50%,那么针对收藏未购买过店铺的访客,您的出价=1元*(1+50%)=1.5元。

  高展现量 低点击率(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但是点击的人少,所以降低价格,节省费用)

  查看过去14-30天,无展现的词删除、无点击的删除(前提是之前已经经过提价观察了一段时间,依旧还是无展现无点击)

  我们的目的是盈利,也就是最终是为了投产比而去,所以大家必须清楚自己投产比多少才不亏本,多少以上才盈利,可以参考以下公式。

  比如产品卖100元,你的成本50元(包括快递费、包装、人工等),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50=2,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盈利的词提高出价,亏损的词降低出价。

  通过调整关键词的匹配度,从而提升关键词的点击率。 影响直通车点击率的主要因素有推广的车图和关键词,车图须得不断经过优化测试来调整,而关键词则是优化匹配度来实现点击率的提升。

  首先,明确好直通车的优化方向,是想要提高转化率还是投产比上,或者其他方面,明确后可以根据下面的方法就行优化。

  若你的目标投产比是3,宝贝的价格是150元,那么根据投产比=成交金额/花费的公式,可知每次的推广花费是50元。如果我们想控制成本在35元左右,那就需要删除一些无效关键词从而降低推广成本,提高产出比。

  店主们在进行宝贝推广选择时,可选取质量得分小于7分的进行删除处理。在删词时,可查看最近7天的关键词的波动情况,对于波动较大的关键词提高出价,看一段时间如何再决定是否需要删除。

  查看点击率,低于行业点击率的关键词,先进行修改调整,如果调整完关键词仍处于行业点击率以下的话就需要进行删除处理。

  店主们每天早上根据直通车的昨日数据进行合理的出价调整。首先建议先调整那些花费比较高的关键词。

  成本不高的线天进行大调一次。直通车小调的每天都需要进行的,且需要1-2小时内观察一次淘宝直通车数据反馈。

  如果我们想要将直通车的效果调到最大化并控制成本的话,是需要每天都关注直通车的价格的。主要关注的是跟你产品相关度高的词及质量得分十分的词,每天看看这些关键词的展现位置,每天进行微调就好了,不需要大调,微调并不会影响店面的业绩,除非吧关键词的展现位置降下来,点击量少了,流量也就少了。

  相信大部分得卖家在刚开始做直通车的时候,其实都会有一个疑虑,我不大了解行业,做的产品呢也是刚刚开设店铺,那么这个时候我直通车如何设置出价,选择一些什么样的关键词呢?

  其实很简单,在这时,一般会使用直通车的直接添加词这个工具,这个工具比较直观的在市场平均出价这一栏告诉我们目前市场上可能的一个平均水准,(当然也需要大家对词进行区分)>

  直通车添加完关键词之后要去给关键词设置出价,给关键词出价的时候,每个关键词本身是有预估排名的。很多卖家为了争取好的排名,会直接抢占首位,这造成了只花钱不赚钱的场面。我们在开直通车的一定要明白,排名优化你的产品在前排不一定卖得出去,得合理出价,以更少的花费拿到更多的点击,这个才是我们开直通车的目的。

  出价时我们可以看每个关键词的流量解析,来查看关键词的市场均价。点击直通车---工具---流量解析---数据透视,输入关键词一定要选择7天的数据进行查看。一开始可以根据关键词的市场均价来选择投放,在设置完出价以后,一定要记得观察调整出价,千万不要设置好了之后,就不看直通车。我们可以查看关键词的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等数据进行优化调整。

  把每个关键词进行出价以后,一个小时来观察一次,没有展现或者展现少的关键词我们可以在就把该关键词复制在流量解析里面查看该关键词的展现情况,如果市场的数据显示该关键词的展现本身就是少的,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该关键词删除。如果市场的展现指数还算可以,是我们自己账户的关键词展现少的话,那么我们就要给该关键词提升出价,让该关键词有展现机会,提升的幅度在0.5就可以,一个小时观察一次关键词数据。

  直通车关键词点击率差的话,需要去观察行业的点击率了,去和行业的点击率进行对比。关键词的点击率低,导致该关键词的点击量上不去,不要贸然的去提高该关键词的出价,要分析关键词点击率差的原因在哪里。

  这种情况的话我们需要去查看该计划下多个关键词的点击率,如果大部分的关键词的点击率都是不合格的,就可以考虑换车图了。

  在流量解析里面看下该关键词的行业点击率,然后递增式的去提升该关键词的出价,观察该关键词的点击率是否有所上升的幅度。

  在讲解出价之前,给大家补充一个知识点,大家提价和降价,对同一个关键词有什么影响,比如同样一个“职业套装女秋”这个关键词,初始出价是2元,这个时候,我们提价到2.5元,其实可以让这个关键词拿到更多的展现,如果降价到1.5元,这个关键词就拿到更少的展现,这也就意味着提价可以提升点击量,降价可以降低点击量,出价的变化是对关键词点击量的调节,这个会影响整个直通车的流量结构。

  我们每天日常的调价工作是做什么呢,就是要对一定预算的流量进行分配,比如你一天之花300元,同时你的ppc是2元左右一个,那每天就是让我们大概150个点击是被什么词拿走,直通车的一个核心点就是点击率高,质量得分高,点击花费就会低了,所以在日常调整价格的过程中,对点击率好的词进行加价,对点击率不好的词进行降价,让流量向点击率好的关键词集中,这样整体的账户权重会比较高,直通车的点击成本就低啦!然后我们一般的调价幅度是什么样子呢,建议大家降价也好,调节也罢,幅度控制在出价的5%-20%,如果不是非常的数量使用直通车,一般幅度在20%一下,因为超过这个幅度,直通车的变化会很大。

  直通车一般多久一操作呢,建议大家一天只操作两次,不要每天守在直通车这里,这个是没有意义的,第一次是刚刚上班的时候,看昨天的点击率,对点击率好的关键词加价,点击率不好的关键词要么不管,要么点击率太低的就降低价格。

  第二次调整是中午或者下午的时候,根据自己的调整反馈,在看一次当日的点击率,是否调控取得效果,如果没有取得效果,那么对出价进行一次修正。然后每隔一周左右的时间,我们会对转化率不好的词进行调控,如果转化率不高的词,连续一周都不高,就要进行降价或者直接删除,因为这些词有点击但是没有转化,其实钱花的比较冤枉,所以有的词需要删除的时候就要果断进行删除。

  可能刚刚开始做直通车的时候,预算不是很多,一般是200-500左右,但是,当明显观察到产品的自然搜索上升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通过直通车让产品卖的更多,举个例子

  如果发现产品的手淘搜索是明显上涨的,大家可以提升直通车的预算到1000元一天甚至1500-2000一天,当然,一般我们预算是曲线元,只要大家的投产可以,或者手淘搜索有明显上涨的趋势,就可以不断增加搜索了,这个时候会发现,我们需要更多流量了,之前的出价可能不能满足我们获取流量的要求,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对之前的关键词进行加价,增加出价是有顺序的,如果关键词的点击率是高于行业平均的,优先增加出价,幅度是5%-20%,对于点击率不到平均值的产品,排名优化可以不提升出价,只对点击率相对比较高的关键词进行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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